MXYISTICE

好好吃饭 好好生活


时间是时间.
人生总是要有遗憾的.
别回头 往前走.


真相是假 感情是真


赫海|凯歌|磊昊|博君一肖|
琅琊榜|全职高手|手帐|橡皮章|阴阳师|WE|

【周黄】在哪一个瞬间你觉得你爱对了人./知乎体


小学生文笔OOC到天际
欢迎捉虫^^
希望你能喜欢

祝wuli楷楷生日快乐!
每天都要和天天甜甜的(/ω\)

-
在某一个瞬间,你爱的那个人的一些行为或话语,让你觉得你爱对了人,就决定与你共度一生的人是他了

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回答,真心感谢大家的分享( ´▽` )ノ

8370人关注    463条评论

1643个回答
-

匿名用户./

谢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其实我特别想说哪个瞬间都是~( ̄▽ ̄~)~
但是总是有特殊瞬间的\(//∇//)\

我和他是同一个职业,同一个性别,我是他的前辈,同时也是对手。大概我和他的性格之间是两个极端,他沉默内敛不善言辞,而我刚好和他相反。他的颜值嘛,如果十分满分我打十一分嘿嘿嘿让他骄傲,我嘛颜值就比他低一丢丢。

第一次见面时他微笑着说了一句前辈好。让我回忆一下那个感觉,想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所谓的怦然心动我想应该就是在那一瞬间。我想如果我是一只颜狗的话,大概就已经沦陷了吧(/ω\)
可能那只是一个开端,在这之前或之后的一段很长的岁月中我都从未想过我会和与我同一性别的人在一起。但是生活总是充满意外的,不过他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意外。
作为一对反义词,经常被人拿来比较,所以会下意识注意一下他。但是直到后来,在我们两个团队争锋相对后,我的团队输掉之后。那天晚上,他们的团队为了庆祝胜利,喝了酒,他有些微醺。我在房间里打游戏,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正在打游戏抢boss的我果断选择了无视。但是手机铃声就是锲而不舍地响着,我被烦到不能再烦,最后拿过手机看到他的名字,当时真的特别生气 。不过最后我还是接了电话,让自己消消气,想他可能真的有事。不过我很庆幸我接了这个电话,有了后来的这一切。
他在电话里的声音模糊不清,但是能听清个大概,说他在我的宿舍楼下让我下去,我说我不下去,然后他居然撒娇了,让我下去。我一个没忍住就下去了。他站在宿舍大门口,倚着路边的电线杆,像模特凹造型一样,远远的就看到他了,太帅了(๑>ڡ<)我走过去准备问他有什么事,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他一把抱住。然后他说前辈,我喜欢你。声音有些颤抖,带着些许小心翼翼。我猛的一抬头,昏暗的光线下他的脸有些微红,或许是喝了酒的缘故。他炽热的眼神让我有点害羞,我别过了头。
我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想要开口拒绝却无法开口,这个时候大概自己才意识到我好像也喜欢他,于是我回抱了他,他惊喜地低呼了一声。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便在一起了,像所有普通的恋爱一般,有空就会黏在一起,偶尔也会吵架(?)或者冷战,却从未想过分手。

我想那个瞬间大概就是这个时候,

在一起几年后,我们一起出差去了苏黎世,工作一切进展的十分顺利。
离开的那天苏黎世的阳光正好,我在闹,他在笑。

“当你的眼睛 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 当你吵”*

那个时候他望向我,笑眼弯弯,然后他低下头在我耳边说“你愿意让我听你说一辈子的话吗”,突然在那一刻就被狙击心脏了,一枪穿心。全世界都安静下来,我只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在那一刻我想我是真的爱他。所以我告诉他我愿意。

其实最后我想说的只要我还爱他,每一个瞬间都是爱对了人。

所谓的爱对了人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他,
而他恰好满足了你的所有需求\(//∇//)\

感谢你们来听我废话了(。・ω・。)ノ♡

希望你们所爱之人皆是对的人。

发布于2017-11-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1124      没有帮助      感谢      收藏      521

*歌词来自林俊杰的当你

评论
热度(22)

© MXYISTICE | Powered by LOFTER